新友-胡说

新友,全名吴新友,系启蒙老师佛系推手团创始人唯一表现的直属代理核心弟子。

2019年2月19日创办北京西游社,弘扬佛系心态为目标,传播被动式成交思维。

平凡之路 - 沈腾

什么是佛系推手团北京西游社?

佛系推手团北京西游社:    

   隶属于[佛系推手团]创世人唯一表现直属团队,之所以取名[西游社],是因为佛系推手团讲究:尊重规律,顺势而为。去推销化、去微商化、去传销化、去鸡血化。不去主动打扰别人,而是运用“四不法则”营销法则,说实话、讲逻辑,吸引志同道合,看懂项目的伙伴。      

   于是,我们就想到了《西游记》,“西游”首先和“新友”有音的相似,其次西游记是我们从懂事就百看不厌的名著。唐僧师徒四人为取真经,历经千难万险,最终修成正果。佛系和宗教无关,只是一种思维理念的借鉴。于是便有了[西游社]。       

   [佛系推手西游社] 将发扬启蒙老师“唯一表现”的道,结合我们学到的思维和方法,用锲而不舍的西游精神,将团队每位搭档的优势发挥出来,一同走向更高一层的台阶,合作共赢用价值思维创造财富。

               

                                                        第一开篇文:我是谁?

                                                         第一部分  个人简介

   我是一个不甘平庸,喜欢折腾的平凡小人物。

   我出生于一个小村庄,农村生活11年,省会郊区9年,福建3年多,北京9年,这就是我的小半生。

   1997年那是一个特殊的时间,那年香港回归,满街的条幅,我和弟弟跟随母亲离开了农村,到省会去上学和生活,那年13岁,暑假帮家里蹬三轮车卖过馒头,当时听到最多的一句话就是“穷人孩子早当家”。

   中学暑假当过英语家教,跑过劳务市场和海鹏、挖过坑、搬过钢管子等苦力活。毕业后和新贺在华普超市当过两个月保安。

   06年底去了福建求学,大学期间组织了100多人的“阳光俱乐部”勤工俭学,07年“业务”好的时候,每天能赚几百元,那时候其他同学也会羡慕我们,别人还睡着的时候已经起来干活的一群人。

   07开始拿着家里很多积蓄,买了一部佳能EOS400D. 跟随摄影启蒙老师--国内摄影大家“陈建强”老师学习摄影技术和后期,受益匪浅。

   08年实习期就直接成为了一名职业摄影师,就职于泉州某唱片公司首席摄影师,一年后成立了一家工作室,一年后经营不善破产清算。

   2009年12月7日,离开福建,来到北京,开始了我的9年北漂生活。曾就职杂志社、模特公司、影楼等专职摄影师。

   2012年被骗,受到了严重的打击,睡觉都会惊醒。同年6月决定学习和提高销售及业务能力,进入一家投资公司从小白电销开始做起,一年后有了自己的小团队,取得过别人羡慕的小成绩。

   2014年底辞职奔赴新疆,筹备了一家钢材贸易公司,由于家庭意见不统一和新疆气候问题,无奈中途取消计划。

   2015年~2019年先后就职国内前三,已上市的两家财富管理机构。2016年创立两家贸易公司,首年毛利20万,由于各种原因将公司交由表弟和弟弟管理。

   金融行业的从业经历让我变得更加谨慎,考虑问题更加全面,累计经手过亿资金无一例亏损,为投资人赚取了预期的收益回报。获得了投资人的认可和信任。在这里由心感激他们的信任。

                                                        第二部分 与社交电商结缘

   2018年10月27号接触到社交电商每日一淘,一个月升级咨询顾问,次日突来的改制,再次受挫。

  同年12月3日,加入京东享橙,自己整理资料摸索讲公开课,15天时间完成300会员升级合伙人,1.5个月发展会员过千人.但总收益424元,发现是一个慢活,自己认为在我的规划里是一个弯路。

   从一个领域到另外一个陌生领域,学费是要交的,已经有很多人试错后就放弃了,我看好这个新趋势,依然不断历练自己。 

                                                          第三部分   我怎么选择项目               

      

   个人总结创业需要具备最重要的是 顺势而为,多次失败经验告诉我“方向不对勤奋和努力就是徒劳,需要找到对的舞台。”

   1.天时

   也就是雷军接受杨澜采访时说的,他四十岁后的最大改变是“顺势而为”。找到小趋势,而非人云亦云,患得患失。

   社交电商是新生事物蕴藏着其特有的商机。这个小风口也许给我们就会有腾飞的可能。

   2.地利

   找有社交电商基因和核心竞争力的平台,并且有合理的奖励机制。

   小米生态链追求极致性价比和对用户体验的重视改变了中国制造,引领了智能设备及各类周边产品。有品是其重要的一环。(见“小米生态链 战地笔记”)

   3.人和

   有了对的舞台,要选对教练。

   找一个有过辉煌战绩的团队,要到具备正确价值观,具备完善培训体系,这一条极为重要。能走多远看身边的人是谁。

    佛系推手团每日一淘一战行业沸腾,这里不再展开,可以去我的微博了解:微博搜“佛系推手团新友” 

                                                       第四部分  Allin 小米有品社交电商     

   2月16号,社交电商领域标杆级人物,佛系推手团创始人在朋友圈看到一条关于“决定再次出山,操盘小米有品有鱼项目” 文章。于是连夜研究并分析此项目,日夜等待,2月19日晚9点25分,第一批前13名加入。开启了又一新篇章。

   每天疯狂恶补专业知识和布局推广渠道,连续数日平均工作时长超过15小时,而成为佛系推手团唯一表现直属代理,跟着老师不能丢人,为团队的建设也贡献了微薄的力量。

   承蒙启蒙老师唯一表现的点化,悟到佛系推手团皮毛,短时间内也直推34,团队总数120,为践行测试被动式成交,也没有去主动推销和说服过他人。

   团队核心力量均来自文章发表后,看懂项目主动找过来的伙伴,感谢你们的信任。 

   未来规划:“找对的人,站在对的舞台,用心起舞。” 

                                                      第五部分 佛系“四不”推广法则

                                                  “不推   不刷屏    不撒谎    不说服  ”

©新友-胡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