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友-胡说

新友,全名吴新友,系启蒙老师佛系推手团创始人唯一表现的直属代理核心弟子。

2019年2月19日创办北京西游社,弘扬佛系心态为目标,传播被动式成交思维。

佛系推手团北京西游社新友,今天跟大家聊聊,做小米有品有鱼,如何快速升顾问?      

                                  序

王侯将相宁有种乎?

谁,说自古帝王皆天命,

谁,说是不是老大是天生的?

我,就是不会认命,

我,和你聊聊个人经历和感悟,

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推手顾问。

天下永远没有免费的午餐吃,

如果有人告诉你能小白躺赚。

可以傻瓜式复制的听话照做,

就能喜提法拉利、私人飞机。

那你要想想是不是不能侥幸,

永远警惕这种割韭菜的鬼话。

2019年社交电商行业虽然只发展了4年,依然多数人不知,但头部云集已向美纳斯达克提交了IPO申请,挂牌在即。那给新型市场增添了一份信心。

2019年始,小米旗下产业链条小米有品,在悄然无声中去年一年销售额竟然近百亿,米粉节米产品也在4.6-4.10短短几天时间以13.2亿预售额,完美闭幕。另国内各大平台惊讶,为什么?

2019年初小米有品社交电商“小米有品推手”低调内测,直到3月1号,才找到国内三大操盘手之一:佛系推手团创始人兼CEO,唯一表现房老师(也是我的启蒙老师)来独家操盘本项目。

佛系独家操盘意味着更深度的参与,小米有品推手经历了各种磨难和坎坷度过了几个月的煎熬,终于在4月18这一天,随着佛系南京研发基地参观和闭门核心顾问会议正式封测。更名为:“有品有鱼”APP2.0以全新的高颜值面市,一场硬仗就这么没有鲜花和掌声中悄然启航。一时间各大媒体纷纷蹭热度发问,又说好得又说坏的,很少有人的去用心研究底层逻辑。

那么既然如此,我们作为专业团队,该用《佛系三部曲》快速在这个领域站稳脚跟升级顾问和高级顾问?

                              第一部曲:忘记自己,重新破壳。

我们每个人所从事的行业不同,导致了自己的圈子不同,人脉有限成了我们束手束脚的第一难题。

这是第一个思维设限的反应。

正确姿势:

我是谁?我要去哪里?我怎么去?

我就是我自己,因为我需要一个改变,所以我剖析我自己。因为我需要机会,所以我看到了这篇文章。因为我喜欢的东西很贵,要去的地方很远,要珍惜的人很优秀所以我选择了再次创业。我什么都没有,但我有一颗不服输的心。

                                第二部曲:打碎自己,重新组合。

     

每个人,都有他的特别,颜值高,可以快速起飞。颜值低,可以通过读书悟道,输出别人需的价值。

   

你是谁已经成为了过去,你要去哪里,成了你的新的IP。

如果你只想当一个群众演员,那你就踏踏实实的早九晚六的安逸着,有什么不好。

如果你不甘平庸,自然会主动要求自己996或者24247。

说到这里,你可能已经有了初步的计划……所以下一个部曲尤为重要。

                                  第三部曲:佛系自己,被动成交。

玩社交新零售的最重要的一点,是被动式成交。

什么是被动式成交?还原事情真相,把自己的真实感受和体验,用心如实写出来。在这个压力巨大内心浮躁的时代,大家缺少的是真心和温度。

佛系推手团北京团队新友为各位路过的朋友整理了以下几条希望对你有帮助。

被动成交三大法门:

1.把你的客户和搭档当成初恋情人对待。

2.把你的微博和朋友圈当成媒体去重视。

3.把你的IP当成好产品去反复打磨完善。

汇总:如果你做到的以上三部曲,再加上佛系内部2019整套的高手之路培训课程,你战胜自己在行业取得一席之地,快速晋升顾问和高级,只是时间长度的问题。

   

由于字数限更多内容可weibo找到 新友-胡说,深入探讨。

今天就分享这么多,在这里,祝你有一个不一样的前程。

©新友-胡说 | Powered by LOFTER